台南搬家因為有計畫要作近視雷射手術,所以趁有打工時存了一些錢,剩下不夠的就先跟媽媽借囉
朋友推薦我去高雄老字號的元新眼科作近視雷射手術,當然手術前有作了不少的術前檢查跟評估(知識家蠻多元新分享的,近視雷射手術補了不少資料幫助)
在不久前我終於滿20歲了,我終於可以作近視雷弓手術了~YA
在學生期間就一向想著要解脫近視,固然近視能配戴隱形眼鏡已比一般的眼鏡來的利便了,但照樣不近視最好(千金難買早知道)
從根基的驗光、測眼壓、淚液測試(乾眼症沒法做雷弓手術)還有近視眼睛的病理跟眼底查抄...(項目太多沒法全數記得啦XD)
近視雷弓手術當天我是素顏去,因為大夫說不克不及化裝跟擦香水,有揮發性氣體味影響雷射能量(近視雷弓手術需要很精準的能量作手術)
近視雷弓手術進程很快,聽從醫生的指令看著雷射紅燈,近視雷射手術後帶去休息室等醫生看過眼睛沒問題以後,我爸就載我回家咧(手術當天必然要找親朋一起去喔)
近視雷射手術後一個月內留意不要用力揉眼睛、游泳、不克不及化裝避免眼睛細菌感染,固然近視雷弓手術後目力恢復正常之後還是要保持正確的用眼習慣,不然照舊會有再近視的可能喔XD

題外話~元新眼科的鳳山院因為是搬遷新裝璜,大廳待診及診療室讓人感覺很放鬆喔!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zabcq6k13e 的頭像
    elizabcq6k13e

    【台南搬家推薦浩克】搬家 前必知的 8 件事情!價格、費用、便宜、優質廠商!台南浩克搬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