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搬家

原標題:美媒:美國多地發生異象 搬家公司霜震」搬家公司幻日」嚇壞居民

參考消息網2月2日報導 美媒稱台南搬家推薦搬家公司極地渦旋」近日造成北美極寒天氣,而一些地區的居民甚至遇上了罕見的自然現象,包括聽到「霜震」和看到「幻日」台南 搬家

據美國廣播公司網站2月1日報導台南搬家推薦地下水或滲入泥土中的雪水因急凍而膨脹,使土壤或岩石像結冰的水管一樣破裂,併發出神秘爆裂聲時,稱為「霜震」。大多數人可能從來沒聽過台南搬家推薦但包括芝加哥搬家俄亥俄州和賓夕法尼亞州在內的美國中西部居民,紛紛表示當地時間1月30日因為聽到巨響而醒來。

有美國網友在芝加哥電視台的臉書留言稱:「昨晚聽到兩聲巨響台南搬家推薦以為我的房子垮了。」

還有網友寫道:「我以為我瘋了搬家 台南整晚都聽到這聲音,結果整晚都沒睡著。我嚇壞了台南搬家推薦還以為是暖氣爐(的聲音)。我不停地在屋裡走來走去,把每個人的外套都放到桌上,準備隨時逃到屋外台南 搬家

報導稱,其他人則見到天空中出現兩個或三個太陽,這種大氣光學現象被稱為「幻日」。

美國國家氣象局解釋說,這是陽光經六角形柱狀冰晶折射引起的。

報導稱,「幻日」現象大多出現在加拿大。

一位網友表示:「天氣冷到產生幻日台南搬家推薦冷到你真能看見形成幻日現象的冰晶懸在空中台南 搬家」(編譯/衛嘉)

台南搬家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zabcq6k13e 的頭像
    elizabcq6k13e

    【台南搬家推薦浩克】搬家 前必知的 8 件事情!價格、費用、便宜、優質廠商!台南浩克搬家公司

    elizabcq6k13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